小町红

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,然而,然而。

前几天做了一个有关老乡的梦,有点带感,记录下来。

是一个战争paro,有点类似于近代战争。
鸣佐两个人是脱离了大部队的特殊行动组,负责留在一个被炸成一片废墟的秘密基地收集情报。鸣人负责收集,佐助负责分析。

两个人是恋人。佐助在一次行动中受到了猛烈撞击失忆了【狗血www

他只能大概记得自己的身份,但是忘记了跟鸣人的关系。因为他情报分析能力还在,并没有影响他们的任务。

在我的梦里我是鸣人视角。

我记得最清晰的一个画面, 是鸣人找到了一堆之前两个人一起收集整理的资料,按时间分成一小叠一小叠的,摊在一张石头桌子上。这里没有灯,桌子满是灰尘跟碎石,只能借助天光阅读上面的字。

他一个个拿起来给佐助看,说,能想起来什么吗?

梦的色调像《钢琴师》那个电影,他们工作的地方也是废弃的水泥大楼,外面都是断壁残垣,远处是隐约的炮火声,像天边的闷雷。再没有别的人,天一直是要亮不亮的样子,灰蒙蒙的。

屋子里特别黑,只有窗户边的桌子那一小块是亮的,然后【我视角中】的佐助站在我的旁边轻轻地说,不行,我记不得,没有印象了。

然后鸣人就,一沓沓资料拿给他看,他就一个个仔细看了,然后无可奈何地否定。

鸣人视角的我,在梦里没有感到强烈的痛苦,反而觉得有种奇异的温柔与甜蜜,深深的宁静,不合时宜的浪漫,以及轻柔的悲伤。

一切声音都远去了,只有他藏在阴影中的半张脸,沾上灰尘的白皙的脸,看不出颜色的军服,面无表情地说我记不得了。

然后……我有点伤心,还有点莫名其妙的委屈,就醒了。

说完了!

评论(13)
热度(1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町红 | Powered by LOFTER